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7
6月 2020
(星期六)

COVID 19 - 疫變城市空間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0
相關學科
建築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14:00 - 15:00
地點
網上講座
費用
免費
講者
  • 陳翠兒建築師

陳翠兒建築師

現任香港建築師學會副會長,曾任香港建築中心主席,AOS. Architecture 建築事務所董事, 香港註冊建築師。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建築及城 市設計碩士),及香港大學(建築系建築學士)。 Corrin 曾於紐約,夏威夷及香港等地工作,有豐富的建築設計經驗。除了建築工作,Corrin 曾在香港大學建築系及SPACE 兼任教學,策劃建築展 覽及出版以建築為題的書籍。她亦是新城電台「建築隨意門」節目的客席主持及主理晴報的 「筆講建築」專欄。

查詢
3762 0074 (mien.lau@hkuspace.hku.hk)
備註

語言 - 粵語

Potential and Transformation of Public Space during post COVID-19 Pandemic

新冠肺炎疫情是對世界的一個警號,它剎停了這艘正在駛向未來的巨輪「地球號」,讓全世界都靜止下來。它驅使我們在這靜止的時刻,思考和檢討人類在過去對地球所作的一切行為,再檢視我們的價值觀,以及重新釐定再前行的方向。此講座嘗試藉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啓示,探索城市設計、公共空間可能出現的改變和實踐機率。講座亦會邀請參加者分享他們的經驗與領悟。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