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8
8月 2020
(星期五)

商業心理學:如何應用性格分析於日常工作

活動系列
HKU SPACE Business LIVE with U Series
相關學科
管理學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15:00 - 16:00 免費
講者
  •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兼職講師 盧曉峰先生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兼職講師 盧曉峰先生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兼職講師 盧曉峰先生

盧曉峰先生(Jimmy)在企業、大學和各個程度的教育範疇和地點(包括香港、中國內地和亞洲)擁有逾7年的教學、培訓和教育資諮詢經驗。盧先生在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負責教授工商管理高等文憑的【管理資訊系統】課程。盧先生於香港大學完成心理學學士(副修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並在牛津大學、愛丁堡大學和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的碩士課程中,重點學習如何應用心理學於教育學、管理學和電子商業 。盧先生在大學和培訓課程中,使用心理測驗為學生和在職人士提供輔導和諮詢。 盧先生在浸會大學國際學院以及公開大學教授各類專業溝通技巧和英語課程 。盧先生也在一所國際語言教育學院教授專業英語課程。盧先生也擁有線上教育、國際管理、商務銀行、財富管理和銷售等經驗(包括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的傑出推銷獎項)。盧先生的碩士資歷包括牛津大學、愛丁堡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大學的學士資歷、以及劍橋大學的專業教師證書資格。

查詢
2867 8477 (AdvDipBM@hkuspace.hku.hk)
備註

語言:粵語


試想像一下,你擁有讀心的能力。你可以破解工作上的成功密碼:明白老闆的需要、如何說服同事、鼓勵下屬努力工作、以及將客戶的 “No”「拒絕」 變成 “Yes” 「支持」。再想想,你可以徹底了解你自己,從而知道如何在你的專業裡善用你的強項,以及在工作中獲得更高滿足感和成就感。 聽起來好像好得令人難以置信?事實上,即使心理學家並不是具備特異功能或者讀心術,心理學是一門有系統的科學,能夠讓我們深入洞悉不同人的性格和差異。透過應用商業心理學,我們可以更清楚了解人的性格特質、態度、思想風格、動機、目標、願望和需要,從而掌握分析我們自己和與我們合作的不同人士之性格和行為。

學院特邀盧曉峰先生擔任講座嘉賓,為大家講解應用商業心理學的入門知識,並重點了解和採用職業有關的性格心理測驗。參加者將可以完成心理測驗以及建立自己的職業性格簡介。這講座將簡明地探討不同的人格類型,以及如果透過這些知識,讓我們在職場上有效地發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