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05
6月 2021
(星期六)

人工智能與物聯網: 智能生活轉變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1
相關學科
數據科學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15:45 - 16:45
地點
網上直播
費用
免費
講者
  • 香港電訊盈科有限公司產品和業務發展部主管 黃一川博士 ;
  •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生命科學及科技學院總監 張少能博士

香港電訊盈科有限公司產品和業務發展部主管 黃一川博士

黃一川博士是香港電訊盈科有限公司產品和業務發展部主管,負責消費市場的新產品建立,生命週期管理和一般業務管理, 其中包括固網服務, 光纖寬頻, 智能生活–物聯網智能家居服務, 香港電訊教育學校電子學習方案, eSmartHealth雲技術的老人健康監測以及智能電動汽車充電方案。 黃博士也是nowTV平台的技術創始人之一和專利所有人,在業界享有很高的聲譽。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生命科學及科技學院總監 張少能博士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生命科學及科技學院總監張少能博士,負責開發尖端科技課程,包括:大數據分析、雲端運算、電腦鑑證、商貿智能、人工智能及區塊鏈科技革命等。

查詢
2975 5781 (alice.wong@hkuspace.hku.hk)
相關連結
備註

語言 - 粵語輔以英語


物聯網 (IoT) 、人工智能 (AI)及電子健康 (eHealth) 近年在全球迅速發展。 想知道物聯網如何應用在日常生活, 人工智能怎樣為企業在未來帶來轉變,以及電子健康怎樣為大家帶來樂齡人生?立刻報名參加本線上講座,必定能令你加深對物聯網、人工智能及電子健康的認識!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