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05
6月 2021
(星期六)

ESG(環境、社會和管治)與影響供應鏈管理的可持續性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1
相關學科
供應鏈管理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15:45 - 16:45
地點
網上直播
費用
免費
講者
  •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兼職講師 林紹強博士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兼職講師 林紹強博士

林博士在供應鏈管理和採購方面擁有20多年的經驗,並在跨國公司擔任過多個高級職位,負責香港和亞洲地區的營運。 目前,他是一家總部設於澳大利亞諮詢公司的高級顧問,為客戶提供採購、物流及供應鏈相關的諮詢服務,包括酒店和餐飲、娛樂、化妝品,科研、物業管理、倉儲,物流和供應鏈管理、政府及公用機構等等。 林博士是HKUSPACE的物流和供應鏈管理兼職講師,和其他大學和教育機構任教相關課題。 他也是CIPS公開課程的培訓師。

查詢
2867 8332 ( )
相關連結
相關課程
Certificate in Shipping and Logistics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Business Logistics Management (Smart Procurement)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Business Logistics Management (China e-Business)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更多相關課程
備註

語言 - 粵語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跨國公司承諾致力把其供應鏈過渡為“可持續性”,或將ESG(環境、社會和管治)作為其業務戰略的一部分。例如在香港,所有上市公司都必須在其年度報告中包括ESG。

那麼,“可持續性”、“ESG”和“可持續供應鏈”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這次在線研討會的目的為大家厘清這些概念,以便相關行業人仕,如物流或採購人員,將這些概念應用到他們的工作範圍上。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