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4
1月 2022
(星期五)

一點鐘講堂 - 辦公室常見痛症及舒緩方法

相關學科
中醫臨床中心及中藥房|中醫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13:00 - 14:00 免費
地點
網上直播
講者
  • 馮思穎先生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中醫臨床中心及中藥房保健推拿師)
馮思穎先生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中醫臨床中心及中藥房保健推拿師)

馮思穎先生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中醫臨床中心及中藥房保健推拿師)

廣州中醫藥大學中醫學學士畢業 (2018年) 擅長 保健推拿,疏通經絡,滑利關節,放鬆肌肉,可幫助氣血通行,臟腑調和,全身舒暢,思維清晰。舒解氣血運行不暢引起的各種痛症。 當值時間: 逢星期一、三,上午10時至下午2時,下午3時至下午7時

查詢
2867 8478 (ada.cheng@hkuspace.hku.hk)

一點鐘講堂 - 辦公室常見痛症及舒緩方法

您有試過肩頸痛,手麻痺或腰痛嗎?不少辦公室打工仔都受到痛症的困擾。長期坐在辦公桌前,容易因姿勢不當而出現上肢疼痛、眼睛疲勞和身體過勞等。一些您自以為舒服、自在的姿勢,可能暗藏危機,造成肌肉或關節勞損。HKU SPACE中醫臨床中心及中藥房保健推拿師馮思穎將帶大家了解辦公室常見痛症,並示範簡單的舒緩方法,讓一眾打工仔可以在休息時間為自己「鬆一鬆」,緩解疲勞。

語言:廣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