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1
6月 2022
(星期六)

智能數據 x 元宇宙 重塑電子商貿形態 (線上直播)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2
相關學科
營銷傳播及品牌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14:00 - 15:00
活動形式
網上參與
費用
免費
講者
  • 陳劍濱先生 (群邑集團電子商貿總監)

陳劍濱先生

陳劍濱先生是群邑電子商貿總監。 他擁有超過 15 年的電子商貿和數字經驗,尤其是在香港和中國大陸的網上零售。 憑藉從諮詢、解決方案設計、O2O、開發、商店運營到數字營銷的廣泛電子商貿經驗,Fergus 引領電子商貿業務並推動客戶和代理雙方的增長。 除此之前,Fergus 擁有電子商貿碩士學位和公共政策分析與管理社會科學(榮譽)學士學位。

查詢
2867 8499 (ec.marketing@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Certificate for Module (Effective Digital Media Planning and Programmatic Advertising)

電子商貿業務正經歷高速而重大的變化,這不僅是源於 COVID 大流行引起的宅經濟,更重要的是大數據的靈活運用,以及元宇宙和NFT新技術的出現。 陳劍濱先生將從以下幾個方面分享他的灼見:
(1)電子商貿的趨勢和格局; 
(2)O2O 戰略和電子商貿業務的數據使用;
(3)元宇宙和 NFT如何重塑電子商貿。

 

語言 - 粵語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