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1
6月 2022
(星期六)

潮學ArtTech & NFT : 創作與買賣 (線上直播)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2
相關學科
創新、創意及創業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15:45 - 16:45
活動形式
網上參與
費用
免費
講者
  • 主持人及講者之一: 伍常先生 (香港資深藝術顧問) ;
  • 馮祖恩小姐 (NFT 首席創作師及總監) ;
  • 游家浩先生 (連續創業的企業人和投資者)

主持人及講者之一: 伍常先生

伍常,香港資深藝術顧問,在大中華區藝術策劃及培訓方面有逾十年工作經驗。 在加入Digital Art Fair 擔任總監及業務發展總監前,他曾在佳士得美術學院擔任課程主管,以及在邦瀚斯拍賣行擔任傳媒主管。 現時,他在香港大學擔任「全球創意產業」課程客席講師,以及在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擔任「藝術科技及非同質化貨幣之創新」課程客席講師。2022年,他獲得香港樹仁大學邀請擔任社會學系學術顧問委員。

馮祖恩小姐

Joanne 是一位企業家及 NFT 投資者。她目前是一名 NFT 項目的首席創作師及總監,并在 Twitter 上擁有 4,500 多名粉絲及在 Discord 上擁有 2,000 多名會員。Joanne 積極參與加密社區,并是 NFT Artists DAO 的負責人,聚集了 500 多位藝術家。此外她還是一家區塊鏈公司的共同創辦人及一家 IT 解決方案公司的創辦人。

游家浩先生

游家浩先生是連續創業的企業人和投資者。他目前是 RADIAN 的聯合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這是一個包含 Web3 和去中心化原則的區塊鏈協議,使用區塊鍊和 DeFi 的生態系統。在聯合創立 RADIAN 之前,他 曾擔任 LoyalFi 公司的首席運營官,籌集了 370 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他於 2017 年共同創立了 Cryptotal.io,這是一個用於加密貨幣的支付基礎設施。

查詢
2867 8318 (kelly.wong@hkuspace.hku.hk)

近期NFT吸引了全球關注。長遠而言,它會否成為主流,仍然有待觀察。但NFT的發展趨勢、價格、擁有權和名人持有NFT的八卦新聞等,已是不少朋友圈子中熱烈分享和討論的議題。如果你還沒有參與這個潮玩意,現在便是時候了解這個創新技術平台。此講座由我們的 ArtTech 和 NFT 課程導師主講,他們是 ArtTech、NFT 的專業人士。將分享相關的知識和經驗,令大家豁然開朗。

 

語言 - 粵語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