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1
6月 2022
(星期六)

智慧物流大趨勢 – 翻盤的科技應用 (線上直播)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2
相關學科
物流及交通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11:00 - 12:00
活動形式
網上參與
費用
免費
講者
  • Mr Russell Wong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兼職講師)

Mr Russell Wong

Russell 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企業培訓師、踐行的學者、管理人和顧問。無論從 b2c 到 b2c,以及從跨國公司到家族企業的不同行業中,擁有超過 25 年的全球/亞太區戰略管理、企業發展、營銷和推廣領導經驗。 Russell 教授 IT 相關學科超過 15 年,專注於 RFID 在全球供應鏈管理中的應用。他擅長利用 IT 來推動商業模式的轉變、創業,並為物聯網應用推動企業數碼轉型。 在學術上,Russell為香港、英國、澳洲和美國的 20 多所大學/研究所擔任了超過 20 年的兼職教授、講師和碩士論文導師,考獲四個碩士並擁有劍橋大學的國際關係文憑。他亦曾在中國北京教授供應鏈管理。

查詢
2867 8480 (blogistics@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Certificate for Module (New Normal in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Industry) Certificate for Module (Smart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for Logistics)

從探索新科技至利用新科技,以至運用嶄新戰略應對不斷變化的新規則以確保營運的靈活性,全球物流企業必須擁抱科技新趨勢,才能保持行業的領先地位和競爭力。
在本環節中,講者將分享重塑物流管理的新興科技,探討全球供應鏈的當前趨勢。

 

語言 - 粵語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