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1
6月 2022
(星期六)

非同質化代幣和第三代互聯網在區塊鏈應用上的基礎安全 (網上直播)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2
相關學科
先進科技及電腦運算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11:00 - 12:00
活動形式
網上參與
費用
免費
講者
  • Mr Mike Lo (網絡安全服務總監)

Mr Mike Lo

Mike 是亞洲首位獲得由雲端安全聯盟雲端安全聯盟 CSA (www.cloudsecurityalliance.org) 認證的 CCSK(雲安全知識證書)培訓師。他經常被邀在香港、澳門和台灣地區的不同安全研討會和會議上發表演講。Mike 亦是一位經驗豐富的 ERP(SAP 認證)顧問,他對電信、零售、物流運營都瞭如指掌。除此之外,Mike 還被區塊鏈委員會認證為 NFT 專家。

查詢
2587 3223 (stephanie.ny.leung@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BSc (Hons) Computer Science (Cyber Security) Advanced Diploma in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

NFT 和 Web3 是區塊鏈社區的最熱門話題之一。你對 NFT 和 Web3 了解多少?你擁有任何 NFT 嗎?作為 NFT 的擁有者,你是否已採用最安全的方法來保護你的 NFT?你使用什麼類型的錢包?你知道這些錢包的安全性和優缺點嗎?區塊鏈世界中的 NFT 騙局是什麼?如何將 NFT 被黑客或詐騙者竊取的風險降到最低呢?本講座為你一一解開這些謎團。

 

語言 - 粵語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