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03
11月 2022
(星期四)

中央圖書館講座 - 中醫益氣活血法在長新冠病的應用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20:15 - 21:15 免費
地點
中央圖書館演講廳
講者
  • 張群湘博士 (HKU SPACE中醫臨床中心及中藥房主任暨中醫副教授)
張群湘博士 (HKU SPACE中醫臨床中心及中藥房主任暨中醫副教授)

張群湘博士 (HKU SPACE中醫臨床中心及中藥房主任暨中醫副教授)

張群湘副教授 廣州中醫藥大學醫療學士畢業 (1983年) 湖北中醫藥大學醫學博士畢業 (2003年) 現為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中醫臨床中心及中藥房主任。

查詢
2867 8478 (ada.cheng@hkuspace.hku.hk)

中央圖書館講座 - 中醫益氣活血法在長新冠病的應用

新冠病毒侵入人體,容易損傷人體正氣,降低人的抵抗力。同時易使人的袪濕排毒能力減弱,使人體的血液循環不暢而導致多種副作用,如引起腦霧、呼吸不暢、疲倦乏力、手腳痹、咽痰難出、作咳、小便頻,皮膚病等。中醫的益氣袪濕活血法可改善新冠病毒引起的這些副作用。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中醫臨床中心的張群湘副教授通過講解新冠病毒的致病特點,以及中醫有針對性的防治方法,讓各位聽眾更好地理解如何去防治新冠病,使各位在與新冠病毒拼搏中處於不敗之地。

語言:廣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