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7
12月 2022
(星期六)

疫情下的運動訓練和運動發展趨勢

活動系列
CLST Open House 健康在線
相關學科
體育、運動及康樂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10:00 - 11:00
活動形式
網上參與
費用
Free
講者
  • 王軒麟先生

王軒麟先生

國際認證的肌力及體能訓練專家及奧運舉重教練。 香港大學前精英訓練經理

查詢
25873154 (cmbleung@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Advanced Diploma in Sport Coaching and Performance Advanced Diploma in Recreation and Sports Management Advanced Diploma in Sport Injury Prevention and Management

COVID-19 影響了每個人生活的不同方面。由於長時間的運動設施關閉和限聚令的關係,體育業遭受了重大影響,人們探索了促進體育參與和訓練的創新方法,其中一些可能會發展成為未來的體育發展趨勢。

本講座講者將更新和回顧運動訓練和體育管理發展的新趨勢,例如:

在疫情底下,由於場地及限聚令的關係,很多運動愛好者都未能到健身室或進行戶外訓練,在家訓練成為新趨勢。演講者將透過介紹一些基本的培訓原則,討論在健身室受到各種限制的情況下,如何編寫有效的鍛煉計劃,令運動員保持,甚至提升他們的運動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