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09
5月 2023
(星期二)

人工智能(AI)如何改變成效行銷

活動系列
商學在線 贏在職場 午間直播講座系列
相關學科
數碼及社交媒體推廣, 商業及現場娛樂活動, 營銷傳播及品牌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13:00 - 13:30
活動形式
網上參與
費用
免費
講者
  • 龍偉洪先生 (Innovative Digital Media Limited行政總裁)
龍偉洪先生

龍偉洪先生

Jackie LUNG 在其職業生涯早期就擁有深厚的信息技術和市場營銷背景。 他在 Havas 和 iClick 的管理和總監職位涵蓋了數字媒體和技術開發方面的廣泛業務執行。自2013年成為iDMedia創始人以來,Jackie將代理公司擴展到其他APEC地區,員工超過50人,覆蓋香港、韓國和台灣市場; 並為頂級客戶提供服務,例如 ZA、蘇黎世、Prada、3HK。以代理業務的成功為基礎,進一步拓展跨界合作,多元化業務領域,例如: 健康娛樂媒體平台、電子商務、基於區塊鏈的金融科技、醫療健康大數據技術。

查詢
2867 8499 (ec.marketing@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Certificate for Module (Effective Digital Media Planning and Programmatic Advertising) Certificate for Module (Digital Marketing Planning and Analytics)

我地好榮幸邀請到Mr Jackie LUNG為我地講解「人工智能(AI)如何改變成效行銷」講座,Jackie LUNG 在其職業生涯早期就擁有深厚的信息技術和市場營銷背景。 他在 Havas 和 iClick 的管理和總監職位涵蓋了數字媒體和技術開發方面的廣泛業務執行。自2013年成為iDMedia創始人以來,Jackie將代理公司擴展到其他APEC地區,員工超過50人,覆蓋香港、韓國和台灣市場; 並為頂級客戶提供服務,例如 ZA、蘇黎世、Prada、3HK。以代理業務的成功為基礎,進一步拓展跨界合作,多元化業務領域,例如: 健康娛樂媒體平台、電子商務、基於區塊鏈的金融科技、醫療健康大數據技術。

是次講座Jackie LUNG 將從以下幾個方面分享他的灼見:

1. 人工智能於巿場營銷的應用

2. 成效行銷的成功要素

3. Chat GPT 對巿場營銷的影響

4. 巿場營銷的未來趨勢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