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31
5月 2023
(星期三)

從管理事務到激動人心

活動系列
商學在線 贏在職場 午間直播講座系列
相關學科
管理學, 創新、創意及創業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3年5月31日 (星期三)13:00 - 13:30
活動形式
網上參與
費用
免費
講者
  • 駱松森博士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金融商業學院高級課程主任)

駱松森博士

駱博士擁有超過 30 年與不同背景的公司和個人合作的組織發展和教育經驗。憑藉在中國大陸和香港的豐富經驗,他在 4 個關鍵領域提供創新而實用、以人為本和循證的諮詢和教育:組織效能、領導力發展、人力資本和企業教練與輔導。 Andy擁有香港大學的學士和碩士學位,Webster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瑞士商學院的商業應用研究碩士學位及博士學位。他是Marshall Goldsmith SCC 授證企業高階領導人教練、擁有SCC 360度領導力測評認證、CDF、HBDI和TJTA分析師、DDI和Achieve Global培訓師等專業資格。

查詢
29107691/ 28678318 (ice@hkusapce.hku.hk)

在組織中,管理者很喜歡學習一些管理理論與工作,並應用在工作當中。隨著時間的推移,95後與00後逐步進入職場,他們的角色越來越重要時,那些慣用的管理方法變得不一定有效果,甚至反效果,到底應該嚴厲管理員工還是溫柔管理他們,看來是老闆和管理層的頭等大事。

Andy老師提倡管理者需要從管事、管人到關心的轉化。在講座中,他會說明面對改變,我們需要從心理學起步,應用教練式的領導力來幫助自己突破盲點,排除干擾,帮助個人、團隊和組織再蹬高峰。

是次講座Andy老師將從以下幾個方面分享他的灼見:

  • 管理的新趨勢
  • 概念:教練、教練式領導力、心理學
  • 發展:內部教練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