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05
6月 2023
(星期一)

新常態下的商業大趨勢

活動系列
商學在線 贏在職場 午間直播講座系列
相關學科
管理學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13:00 - 13:30
地點
網上講座
費用
免費
講者
  •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兼職講師 黃煥榮先生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兼職講師 黃煥榮先生

黃煥榮先生(Russell)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企業培訓師、踐行的學者、管理人和顧問。無論從 b2c 到 b2b,以及從跨國公司到家族企業的不同行業中,擁有超過 25 年的全球/亞太區戰略管理、企業發展、營銷和推廣領導經驗。 Russell教授 IT 相關學科超過 15 年,專注於 RFID 在全球供應鏈管理中的應用。他擅長利用 IT 來推動商業模式的轉變、創業,並為物聯網應用推動企業數碼轉型。 在學術上,Russell為香港、英國、澳洲和美國的 20 多所大學/研究所擔任了超過 20 年的兼職教授、講師和碩士論文導師,考獲四個碩士並擁有劍橋大學的國際關係文憑。他亦曾在中國北京教授供應鏈管理。

查詢
28678332
相關課程
Bachelor of Science (Honours) Business Management Advanced Diploma in Business Management Certificate for Module (Smart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for Logistics) Certificate for Module (New Normal in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Industry)
更多相關課程
新常態下的商業大趨勢

冠狀病毒病 (COVID-19) 的爆發為全世界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 除了對公共衛生的威脅,還嚴重影響勞動力市場、經濟和企業,包括全球供應鏈,導致廣泛的業務中斷。為了確保新常態下的敏捷性和靈活性,企業必須考慮不斷變化的規則和技術方面的新興趨勢,以保持領先地位及競爭力。 在此環節中,演講者將分享最新的新興技術,探討全球物流和企業管理的當前趨勢。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