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0
6月 2023
(星期六)

加密貨幣捲土重來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3
相關學科
體育、運動及康樂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14:00 - 15:00
地點
🔷【現場出席】: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2樓202室/🔷【網上參與】: HKU SPACE YouTube Channel
費用
免費
講者
  • 高瀚先生 (區塊鏈科研首席講師兼前總經理 區美藝術博覽聯合創辦人)

高瀚先生

高瀚先生憑以多年金融和企業經驗加入區塊鏈科研有限公司,及後晉升為總經理及首席講師。區塊鏈科研主要為不同公司和政府機構提供解決方案。高除了負責監督公司的財務狀況外,同時兼任項目經理管理多個正在進行的項目。在團隊的努力下,區塊鏈科研已成為亞洲其中一家領先的區塊鏈公司。區塊鏈科研獲得香港特區政府三個區塊鏈項目中的兩個,項目涉及通過區塊鏈進行IP驗證和藥品的可追溯性。 在加入區塊鏈科研之前,高在金融和房地產領域已積累了超過10年經驗。他的職業生涯始於銀行業,然後轉而從事上市公司的企業融資職務和戰略工作。 此外,他曾在香港和中國大陸的房地產和基金公司中擔任高級職務。高主要專注於區塊鏈位不同行業帶來的顛覆性影響,包括金融與藝術行業。他在香港科技大學獲得財務分析理學碩士學位和美國三一學院的學士學位。

查詢
2867 8322 (susanna.wss.lee@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環球投資管理學證書 證書(單元:加密貨幣投資解碼)

2023年6月起,所有中心化交易所在香港營運前都需要獲得香港證監會發出的虛擬資產監管牌照。這一新的發牌制度已經展開諮詢並將於同年生效。這意味着散戶投資者將有機會在香港進行加密貨幣交易。根據8marketcap的數據,截至4月24日,比特幣(Bitcoin)價格已經累計上漲了68%,重新成為全球市值前十大資產之一。在此背景下,此講座將探討加密貨幣捲土重來的可能性。

語言 – 粵語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