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新聞稿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榮獲「2014《讀者文摘》信譽品牌持續進修機構類別白金奬(香港區)」

日期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新聞稿消息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一向提倡終身學習,致力為本港提供優質持續教育。學院繼去年首次參加《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並榮膺金獎,今年再下一城,晉身持續進修機構類別白金獎行列,反映學院持續不懈的努力,獲得社會各界人士肯定。
 
院長李焯芬教授代表出席昨晚舉行的2014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對於學院榮膺白金獎殊榮,他感謝讀者對學院予以支持,並表示獎項是學院全體同事積極提供優質服務的成果。未來,學院將繼續努力,透過進一步瞭解社會大眾的進修需要,設計更多元化的課程。
 
今年踏入第十六屆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旨在深入了解大眾消費行為。調查機構將眾多品牌分成不同界別,邀請消費者根據品牌及其產品的「可靠及可信程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要」、「創新」及「社會責任」等六大範疇進行評分,投選出心目中的信譽品牌。
 
傳媒查詢: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助理經理(傳媒關係)朱麗儀小姐
電話:2975 5854,電郵: emily.chu@hkuspace.hku.hk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傳媒關係助理 雲嘉裕小姐
電話:2910 7689, 電郵:vicki.wan@hkuspace.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