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2020開放日 首度移師網上傳資訊活動重溫

日期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OPEN SPACE網上開放日

OPEN SPACE網上開放日

OPEN SPACE網上開放日直播畫面

因肺炎疫情關係,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今年的開放日首度移師互聯網,透過Youtube及臉書平台直播,並於6月27日圓滿舉行。

開放日的重點講座邀得常霖法師擔任主講嘉賓,針對目前香港人經歷的動盪不安,以「人生必修科:心安自在篇」為題,帶大家尋找現代人當下最需要進修的課題。法師分享了調身、調息、調心的禪修三部曲,透過身體行住坐臥的姿勢和觀照呼吸,與網上觀眾進行了一次啓廸身心靈的奇妙旅程,一起體會放下塵勞、心無罣礙的喜悅和自在。

除重點講座外,開放日另設有超過20場主題講座,內容涵蓋身心健康、市場動態、專業培訓及生活百科。不同界別專家與網民一同探討「新冠病毒後疫時代」的熱門話題,包括從中醫角度解構病毒性疾病防治、FinTech專才疫境新出路、私人飛機行業在疫情下的挑戰和機遇等。其他如中醫藥知識與健康生活、透視K-drama、透過心理測驗找出職場百勝之道、選購完美鑽石等主題講座,饒有趣味,讓你安坐家中,也可享受知識帶來的樂趣。

各場講座反應熱烈,總收看人次接近3,000,重點講座則吸引了逾940 人次收看。

歡迎按此重溫講座。

 

live st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