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Annual School Concert 2019SPACE got Talent

SPACE got Talent

學院年度音樂會《SPACE got Talent》於5月21 日假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李韶伉儷樓學院演講廳順利舉行,是學院20周年誌慶活動之一。當晚有近三百名嘉賓參加,包括學院董事局主席陳坤耀教授、前學院董事局主席陳達文博士、前學院院長楊健明教授及各師生校友出席,十分熱鬧。

音樂會由本校聲樂老師郭婉玲女士領銜主唱著名法國歌劇《卡門》的歌曲〈Je dis que rien ne m'épouvante〉及節奏生動的新疆民歌《帕米爾, 我的家鄉多麼美》,並由鋼琴家余迪妍女士伴奏,為音樂會揭開序幕。為了答謝本校榮譽院士及講師王齊樂先生對本校的貢獻,校方從王老師的書法冊中揀選了部分作品,製成了一段短片在音樂會中展示,並由楊偉傑博士聯同四位才華橫溢的演奏家組成的CMus,以中式音樂演奏一連串優美動人的旋律作襯托。

接著,學院音樂學會成員演繹《陪著你走》,而英文歌唱大賽入圍學生亦演唱〈Closer〉及〈The Lazy Song〉,最後,舞蹈學會成員以勁歌熱舞為音樂會作壓軸演出,強勁的節拍將氣氛推至高峰。

音樂會得以順利舉行,有賴各老師、校友和同學們的精彩演出,以及區永熙SBS太平紳士和一眾贊助人慷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