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Change.每天多學一點 改變.可大可小

藝術、設計及文化 設計

Becoming a Creative Illustrator
成為插畫設計師的第一步

課程編號
DESG9007
報名代碼
2292-1063NW
課程制式
兼讀制
開課日期
2024年7月29日 (星期一)
修業期
3個星期
教學語言
Cantonese, suppl with English
課程費用
HK$2,700
截止於 2024年7月22日 (星期一)
查詢
3416 6413
2508 6403
報名辦法

課程簡介

本課程為有意投身插畫設計行業人士而設,通過一系列有趣的課堂,學員可了解及學習 到線畫、實驗水彩、圖像移印、網版印刷、電腦圖像、以及數碼拼貼畫等。無論你是沒 有繪畫基礎,或者本身已有一定藝術底子,都將能夠透過本課程得到體驗和啟發,為將 來成為插畫設計師鋪路。

詳情

上課日期:

2024年7月29日、8月1日、8月5日、8月8日、8月12日及8月15日

報名代碼 2292-1063NW -
開課日期 2024年7月1日 (星期一)

日期 / 時間
  • 逢周一、周四,3:00pm - 6:00pm
修業期
  • 6講,共18小時
地點

費用

課程費用
  • 學費 : HK$2,700

入學條件

申請人需年滿 15 歲或以上

申請

報名辦法

 

Apply OnlineApply Online 網上報名

 

親身報名

填妥報名表, 並攜同申請人相片一張(背景必須無任何裝飾,45mm(闊) x 55mm(高)),以及經由家長/監護人簽署的「家長/監護人同意書」(如申請人於2024年7月10日前未屆18歲),親身到下列報名中心報名。申請人可以現金、易辦事、支票/銀行本票(抬頭「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或信用卡(VISA/MasterCard)付款。支票背後請寫上申請人姓名及課程名稱。

郵寄報名

填妥報名表,連同申請人相片一張(背景必須無任何裝飾,45mm(闊)x 55mm(高)),以及經由家長/監護人簽署的「家長/監護人同意書」(如申請人於2024年7月10日前未屆18歲)和支票/銀行本票(抬頭「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寄往香港北角英皇道25011樓「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Summer School 2024。支票背後請寫上申請人姓名及課程名稱。

網上報名

請登入網上報名系統按指示報名。申請人可在網上使用「繳費靈」或信用卡付款。

  • 申請人於20247月10日前未屆18歲, 報名時必須附有經由家長/監護人簽署的「家長/監護人同意書
  • 申請人如報讀兩個課程或以上,請細閱各個課程的上課時間地點,以免課時重疊,或因地點相距太遠而無法上課。

備註

  1. 學費及學額不得轉讓他人。一經取錄,學生不得用已付的學費和已取得的學額轉讀其他課程,惟學院對特殊情況,可酌情處理。轉讀申請一經批准,學生須要付港幣120元手續費。
  2. 學院在收妥費用後,會向申請人發出付款收據,惟郵寄付款收據如若遺失,學院概不負責。
  3. 付款收據只發一次。申請額外付款證明的收費為每張港幣30元。請以劃線支票支付,抬頭註明「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並連同貼上郵票的回郵信封及申請表交回本學院。補發的學費收據通常於課程完結後寄出。

有關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Summer School 的取錄方法、學生須知、報名中心及其他相關資訊,請登入Summer School 網頁

更多課程關於
設計 西方美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