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8
1月 2019
(星期五)

SMART Talk - 人工智能‧ 市場推廣‧ 零售 (滿座! 多謝支持!)

主辦單位
金融商業學院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14:30 - 16:30 (14:00開始登記入場)
地點
香港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2 樓204室(港鐵金鐘站 A 出口)
費用
免費
講者
  • 郭志明先生 - 谷歌大中華及韓國區行銷平台總經理 ;
  • 魯庭暉先生 -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總經理 ;
  • 盧永仁博士, JP - 創辦主席, Captcha Media Ltd & OtoO Academy ;
  • 主持人:李志堅先生 - Showalker Studio 創辦人
郭志明先生 - 谷歌大中華及韓國區行銷平台總經理

郭志明先生 - 谷歌大中華及韓國區行銷平台總經理

郭志明現為谷歌大中華及韓國區行銷平台總經理,負責區內Display & Video 360、Search Ads 360、Analytics 360等廣告及分析平台業務。 郭志明在數據驅動營銷的前沿有多年的實戰經驗。在1996年-2011年於中國領先的媒介代理公司實力媒體工作,並於2004年成為實力媒體中國區的董事總經理。在2011年郭志明加入廣告技術公司悠易互通,成為公司的首席運營官並發布了中國第一個需求方平台 (Demand-side Platform 或 DSP)。 郭志明現為中國最大行銷獎項金投賞數據組的主席,並在2014-2017連續四年榮登Campaign亞太中國區Digital A-List名人堂。

魯庭暉先生 -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總經理

魯庭暉先生 -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總經理

魯先生現任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總經理,掌管ViuTV免費電視業務。 魯先生於2010年加入電訊盈科,出任電視及新媒體高級副總裁(策略)。 2014年獲委任為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總經理。在加入電訊盈科之前,魯先生曾擔任蘋果公司創意總監,以及先後在香港、上海、美國及英國多間公司從事廣告創作。

盧永仁博士, JP - 創辦主席, Captcha Media Ltd & OtoO Academy

盧永仁博士, JP - 創辦主席, Captcha Media Ltd & OtoO Academy

盧永仁博士•太平紳士現為凱知樂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上市編號2122)副主席,集團於香港獨家經營樂高認證專門店。盧博士曾服務於顧問公司McKinsey & Company,其後並於香港電訊、Cable & Wireless plc、花旗銀行、WPP plc 、中國聯通、I.T. Limited及南華傳媒集團等擔任高層管理職位。盧博士於英國劍橋大學取得藥理學哲學碩士及遺傳工程學哲學博士學位。 盧博士曾任眾多政府公職,現為數碼港顧問委員會成員。盧現時亦為多間在香港和美國上市公司(包括 TVB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海丰國際集團,CSI資本策略有限公司,南太地產等)之獨立董事。

主持人:李志堅先生 - Showalker Studio 創辦人

主持人:李志堅先生 - Showalker Studio 創辦人

李志堅先生在媒體及傳播行業擁有超過25年經驗。他是Newzpire Limited的創辦人,專門提供"寓教於樂"及包括轉型設計、變革管理培訓及社交媒體傳播方面的顧問服務予非牟利、公營及私人企業。 此前,李先生在香港寬頻服務了6年,主要負責數碼電視新聞頻道及作為公司高層管理的一員。在他的領導下,香港寬頻團隊取得2009年New York Festivals Best International Public Affairs Programme 的入圍獎。 李先生自1999年起於本地高等院校任教,目前是香港恒生大學的講師,教授數碼公共關係、微電影制作及數碼攝影。李先生在培訓及舉辦工作坊方面有豐富的經驗,亦曾於多間公營及私人機構擔任講座講者,題目涉及媒體與傳播、危機管理及團隊發展等。

查詢
28678461/ 28678481 (cbfmarcom@hkuspace.hku.hk)

SMART Talk 是一系列主題圍繞社交媒體、大思維、數據分析、風險管理和創新管理的免費講座,旨在為同學、畢業生及公眾提供在新經濟中茁壯成長所需的知識和技能。

我們會邀請不同範疇的商界領袖來與大家分享他們對以上主題的心得和見解。一月份講座的主題為「人工智能‧ 市場推廣‧ 零售」。

期待大家的參予!

2:00pm - 2:30pm: 登記入場

2:30pm: 講座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