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7
6月 2020
(星期六)

中醫藥知識與健康生活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0
相關學科
中醫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11:00 - 12:00
地點
網上講座
費用
免費
講者
  • HKU SPACE中醫助理教授 董爽博士

HKU SPACE中醫助理教授 董爽博士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中醫助理教授,從事中醫教學與臨床十餘年,現任學院中醫藥科目組別課程統籌主任。

查詢
3762 4214 (alex.cheung@hkuspace.hku.hk )
相關課程
中醫學高等文憑 針灸學高等文憑 推拿學證書 推拿學文憑 推拿學高等文憑 實用中醫學高等文憑(中醫美容學) 實用中醫學高等文憑(中醫營養學)
更多相關課程
備註

語言 - 粵語

中醫藥知識與健康生活

疫情止息無期,人生卻有期,擁有健康的體魄才能跨越一次次的人生考驗,迎接下一個黃金里程。

2020年2月至5月,香港人的生活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大部分人因在家工作而減少外出,但港人的拼搏精神並未因此而減退,很多人正積極為個人增埴,期待在疫情後遇到更好的自己,他們開始抽出以往不可能抽出的寶貴時間發展個人興趣和愛好,研習烹飪、種植、繪畫、唱歌;健身房關閉時,行山便成了新日常。


疫情中,健康這個話題再一次引起重視。疫苗是一勞永逸的法寶嗎?到底病毒容易感染哪些人?哪些人的病情容易加重?中醫與病毒性疾病的預防和治療有何關聯?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提供哪些平台讓大家研習中醫藥保健知識和方法?這些知識竟能運用於烹飪、美容瘦身,甚至種植、行山的日常生活中?讓我們帶你欣賞中醫藥文化精彩紛呈的萬花筒。謹祝你踏上身心健康之旅。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