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05
6月 2021
(星期六)

在動盪世代中的領導組織變革和應變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1
相關學科
管理學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15:45 - 16:45
地點
網上直播
費用
免費
講者
  •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客席講師 尹祖伊博士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客席講師 尹祖伊博士

尹祖伊博士(Joey)是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客席講師,亦於彼得.德魯克管理學院(Peter F. Drucker Academy)擔任首席講師。Joey在過去10年,不僅為大中華地區不同工商、金融業界及政府、非牟利機構團體提供中高級管理培訓及顧問諮詢服務,在商界與學術界(包括人才管理,領導力,組織行為學,組織文化與變革管理以及企業家視角的創造力和創新)皆有獨特而精闢的管理教學與見解。 尹博士畢業於三藩市州立大學(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工商管理學士及碩士,主修國際貿易及策略規劃,亦於香港浸會大學取得工商管理博士學位.

查詢
2910 7610 / 2867 8310 ( )
相關連結
相關課程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Business Psychology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Business Management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Business Management for Digital Transformation 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Management (Leadership and Innovation)
更多相關課程
備註

語言 - 粵語 


現時,幾乎每間公司及企業都處於變化中的狀態。 改革成功與失敗之間的區別,不僅取決於協助管理層和員工進行變革,還取決於能否創造一個促進職業發展的環境。當中,協助管理層了解變革時,所面臨的人員挑戰尤其重要。企業可透過培訓管理層,使他們以更有效的領導團隊方式去管理內部,從而通過評估變革風險、提升變革發起者、增加互動以及對變革更具適應性。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