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05
6月 2021
(星期六)

Proven Pathways to Legal Success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1
相關學科
專業法律課程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14:00 - 15:00
地點
網上直播
費用
免費
講者
  •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人文及法律學院副總監 賈廷思先生 ;
  •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課程主任 伍海豐博士 ;
  •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高級課程主任 吳達明博士 ;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人文及法律學院副總監 賈廷思先生

賈先生是其中最廣泛為學生使用的「香港基本法」學科教科書的作者。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課程主任 伍海豐博士

伍博士是一位具有國際經驗的律師,曾在美國和澳洲聯合國機構、美國仲裁協會以及私營公司出任有關法律事務工作。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高級課程主任 吳達明博士

吳博士是身心障礙權利與平等的專家。

查詢
2520 4665 ( studylaw@hkuspace.hku.hk)
相關連結
相關課程
Certificate in Legal Studies Bachelor of Laws (LL.B.) Preparation Courses (University of London) Graduate Diploma in English and Hong Kong Law (Common Professional Examination)
備註

語言 - 英語 


無論您是想提升職業技能還是想向法律專業發展,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一直是香港最受歡迎的兼讀制法律課程提供者之一,擁有六十多年成功的法律教育經驗。 與我們HKU SPACE一起學習及成為我們的校友之一,本學院校友眾多,當中不乏已成為法律行政人員、事務律師、大律師、法官等專業人士和商界領袖。
 

賈廷思先生(Danny), 伍海豐博士(Thomas) 和吳達明博士(Simon) 是負責本學院最熱門的三個兼讀制法律課程之課程主任, 有關課程分別是Graduate Diploma in English and Hong Kong Law (GDEHKL)、倫敦大學法律學士學位試課程和法律證書課程。


賈先生是其中最廣泛為學生使用的「香港基本法」學科教科書的作者。吳博士是身心障礙權利與平等的專家。伍博士是一位具有國際經驗的律師,曾在美國和澳洲聯合國機構、美國仲裁協會以及私營公司出任有關法律事務工作。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