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1
6月 2022
(星期六)

生活日語及日本文化 (現場參與)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2 (現場參與)
相關學科
日語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14:00 - 15:00
地點
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3樓301室
費用
免費
講者
  • 江仁傑先生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講師) ;
  • 侯清儀先生 (香港日本文化協會前副校長)

江仁傑先生

江仁傑(Eric)具豐富日語及日本文化教學經驗,主理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文學副學士 (語言及人文學科)日本語及日本文化課程多年。Eric近年致力於開拓為中學生及大專生而設的日語課程,對網上教學與評核尤具心得。

侯清儀先生

侯清儀爲香港日本文化協會前副校長,資深日語講師,擁有豐富課程管理及教學經驗。自2007年起已負責開拓及評核為HKDSE日語科而設的中學生課程,亦熟知香港各院校副學士及高級文憑的日語及日本研究課程。侯老師近年積極實踐及推廣將各種應用程式(App)融入課堂及網上教學,成果顯著。

查詢
3762 0820 (jolang@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生活日語及日本文化 (高中應用學習) 證書

學院將為中學生開辦名為「生活日語及日本文化」的應用學習課程。該課程為學生介紹日語及日本文化,內容涵蓋基礎日語、日本社會和地理知識、日本生活模式、日本傳統與流行文化,以及日本商業文化等範疇。學生完成課程後,應能在日常生活上運用日語,展示對日本文化的認識,也能在職場上應用日本商業文化知識,有助提升自我價值及促進個人成長。

 

語言 - 粵語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