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1
6月 2022
(星期六)

隱藏的罪行-你犯過法嗎? (線上直播)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2
相關學科
法律相關課程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14:00 - 15:00
活動形式
網上參與
費用
免費
講者
  • 麥嘉豪先生 (大律師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客席副教授)

麥嘉豪先生

麥嘉豪(Hanif)是一名執業大律師,負責處理民事和刑事案件。 他曾在香港各級法院出庭,從裁判法院到終審法院。麥先生多年來一直在 HKU SPACE 教授刑事和其他法律課程,並因此多次獲得 HKU SPACE傑出教師名銜。 Hanif 說他喜歡在 HKU SPACE 任教,因為他遇到了來自不同背景的優秀學生。 Hanif見證了許多學生從一開始沒有法律學科知識至到畢業後成為律師的過程。 他認為 HKUSPACE 的教學和支援人員以及教學設施和學習環境都非常出色。

查詢
2520 4665 (studylaw@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Certificate in Legal Studies Graduate Diploma in English and Hong Kong Law (Common Professional Examination) Bachelor of Laws (LL.B.) Preparation Courses (University of London)

你可能以為自己是奉公守法的市民, 但你知道在街上撿東西亦可能隨時已經觸犯偷竊罪嗎? HKU SPACE 邀請了本院最受歡迎的法律客席教師之一的麥嘉豪大律師,免費為大家講授一小時法律知識,教你如何避免在不知不覺間觸犯法律。

 

語言 - 英語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