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11
6月 2022
(星期六)

升級風水陣: 打造辦公室及家居財富風水正能量 (現場參與)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2 (現場參與)
相關學科
企業管治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15:45 - 16:45
地點
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3樓302室
費用
免費
講者
  • 鍾永漢先生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兼職導師)

鍾永漢先生

鍾永漢先生為資深祖傳風水導師,有逾三十年風水實踐經驗。早年曾於房屋署工作,其後,傳承父親的風水知識,提供風水諮詢服務,曾任中山石岐屋苑之風水設計師。鍾先生擁有美國工商管理學士及碩士學位,曾分別於職業訓練局、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及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任教風水課程,現為澳門科技大學現代風水環境學專業文憑的課程策劃兼首席導師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風水課程導師。

查詢
2867 8485 (fsaw@hkuspace.hku.hk)

人生活或工作於某一個空間,必然會關注它的環境是否宜居、宜業,例如室內光線明暗度是否適中、空氣是否流通暢順;也要留意有否來自室外的有形或無形干擾,例如嘈雜聲和噪音不絕、猛烈陽光折射室內、難聞氣味縈繞不散及衛生環境惡劣等等。

其實,每一個環境空間都隱藏着肉眼看不到的磁場,或稱氣場,現代人則稱為「能量」。我們可以透過完整而嚴謹的風水學理論及方法打造和優化環境,凝聚正能量,為居住或工作空間升呢!

 

語言 - 粵語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