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04
3月 2024
(星期一)

第三代互聯網及區塊鏈 V (2024年3月4日)

相關學科
金融科技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4年3月4日 (星期一)13:00 - 13:45
費用
免費
講者
  • Mr Ken Tsoi

Mr Ken Tsoi

Ken 在人工智能、商業智能、大數據和機器學習領域擁有超過 10 年的全職工作經驗,涉及初創企業、數據軟件公司、零售銀行、保險公司、上市公司和大型跨國金融公司。 他目前在恆生指數上市公司擔任高級數據科學家,負責預測分析、業務自動化和神經網絡相關的數據項目。 十年來,他一直在不同的機構和學校任教和輔導,是一位以高效和有效的方式向外行和學生傳達抽像數據概念和理論的專業人士。 他持有香港浸會大學統計及運籌學榮譽學士學位及香港大學統計及風險管理碩士學位。 他是經過認證的FRM(金融風險管理)專業人士、經過認證的統計業務分析師; 認證預測建模師:企業礦工; 認證高級程序員; 認證基礎程序員; 和認證系統平台管理員,所有 5 項證書均獲得 SAS Institute 批准。

查詢
2867 8331 (finedec@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FinTech and Legal Regulations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Financial Analytics and Algo Trading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Finance and Data Analytics Certificate for Module (Technical Analysis and Data Analytics for Stock Investment) Certificate for Module (Business Intelligence and Data Automation) Certificate for Module (Business Analytics and Web Scraping) Executive Certificate in Interpretation and Visualization of Business Big Data Big Data and FinTech Executive Workshop Series - Big Data and Data Visualization Big Data and FinTech Executive Workshop Series - Applied AI and Business Analytics
更多相關課程
Web3 and Blockchain

透過我們即將舉辦的研討會“Web3 和區塊鏈第 5 部分”,踏上互聯網演變之旅,親眼目睹從 Web1 早期到動態和互動式 Web2 時代的革命性轉變,以及現在 Web3 的出現,技術創新和區塊鏈應用正​​在重塑我們的數位體驗。

自 1991 年誕生以來,互聯網已從有線和伺服器網路轉變為互聯數位體驗的複雜生態系統。 在 Web1 時代,在 HTML 和 URL 基本原理的驅動下,靜態頁面和唯讀 Web 佔據主導地位。 隨著我們進入 Web2,我們目睹了互動式應用程式的爆炸式增長,徹底改變了我們共享、學習和交流的方式。

今天,我們正站在一個新時代的邊緣——Web3。 在這裡,數據網路為創作者和用戶提供了支持,實現數據的銷售和交換,同時維護所有權和隱私。 這種去中心化的轉變挑戰了傳統範式,並開啟了一個充滿可能性的世界。 在金融領域,Web 3.0 已經改變了遊戲規則。 去中心化金融(DeFi)不僅僅是一個流行詞,而是正在重新定義金融科技的現實。 隨著加密貨幣和智能合約的出現,金融格局正經歷前所未有的轉變。

我們的研討會將深入探討這些突破性的變化。 了解 Web 3.0 如何影響從金融到社群媒體的各個產業,並了解去中心化科技對我們日常生活的影響。 從處於數位革命前沿的專家那裡獲取見解。

 

加入我們,參加一場富有啟發性的會議,預計將揭開 Web3 複雜性的神秘面紗,讓您一睹數位世界的未來。

這不僅是一次演講,更是一個參與下一次數位革命的機會。

 

立即註冊並成為 Web 3.0 變革之旅的一部分。

語言:粵語(輔以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