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2
3月 2024
(星期五)

運動潛能解鎖:從運動康復到提升表現

相關學科
體育、運動及康樂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活動重温

日期及時間
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13:00 - 14:00 免費
活動形式
網上參與
網上平台
YouTube直播 (講座連結將於2024年3月21前電郵致報名成功之與會者)
講者
  • 陳嘉穎小姐 (體能教練)
陳嘉穎小姐

陳嘉穎小姐

香港體育學院體能教練,曾經參與香港代表隊運動員康復工作,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和專業知識。

查詢
3762 0862 (serm_pgdip@hkuspace.hku.hk)
相關連結
運動創傷及復健深造文憑 (即將推出)
相關課程
Advanced Diploma in Sport Injury Prevention and Management Advanced Diploma in Sport Coaching and Performance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Sport Coaching and Development Bachelor of Science (Honours) Sport Coaching
更多相關課程

運動中受傷是不可避免的,但如何從傷患中恢復,並重新找回自信和競爭力,卻是一門學問。本講座將讓您了解運動康復的科學原理和實踐方法,教您如何分析和評估自己的傷勢,制定合適的康復計劃,並運用有效的訓練技巧和工具,幫助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復健康和提升表現。本講座適合任何對運動康復有興趣或需要的人士,無論您是運動員、教練、或只是想保持身體活力的人,都可以從中受益,讓您重新站上運動的舞台!

講座以廣東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