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新聞稿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焯芬教授明年榮休

日期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新聞稿消息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董事局尊重院長李焯芬教授之退休決定,並已接納其意願,李教授將於2015年中退任院長一職。董事局已決定委託顧問公司Asianet,處理院長招聘事宜。

現任院長李焯芬教授表示,感恩過去多年來能有機會為母校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服務。本學院全部的成績都是各同事共同努力的成果,這是一個非常敬業、非常勤奮、非常難得的優秀團隊 。李教授表示:「我個人會繼續秉持『活好人生每一個當下,善用有限時光』的信念,繼續為文教及慈善公益事業隨緣隨力地聊盡棉薄。暇時或寫一兩本小書、陪太太去去旅行,那就已經很開心了。」

董事會主席陳坤耀教授感謝李焯芬教授在任期內盡心盡力,積極帶領學院開拓新領域,在推動持續教育事務上亦有長足發展。

傳媒查詢: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助理經理(傳媒關係)朱麗儀小姐
電話:2975 5854,電郵: emily.chu@hkuspace.hku.hk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電話:2910 7689, 電郵:vicki.wan@hkuspace.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