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School Concert 2023The Joys of Spring

日期
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學校音樂會《The Joys of Spring》 於4月14日假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演講廳順利舉行。當晚超過二百七十名嘉賓參加,包括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副院長盧兆興、常務副院長祁樂彬博士及各師生校友出席,十分熱鬧。

音樂會由兩位才華橫溢的老師Elsa Lee和Cherry Tsang演奏德布西的四首小品曲目揭開序幕。接著由我們的老師Alex Chen與Mida Pang一起演唱了一些百老匯熱門歌曲,包括《New York New York》、《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I see the light》以及歌劇魅影中的《All I ask of you》。

然後,由我們資深老師Felix Ungar與他傑出的弦樂四重奏成員John Ma、Biffa Kwok和Toni Roig Tarros一起演出了著名的《小夜曲》第一樂章及《Libertango》,最後Felix獨奏了曲目《The 3Gs: for Solo Viola》,精湛的中提琴技巧令觀眾嘆為觀止。

緊接著出場是由本校另一位老師Cal和Zoe走上聚光燈下,帶上一連串精彩踢踏舞表演,除了展示令人驚歎的踢踏舞技,還跟台下觀眾互動,贏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

最後,由老師Samuel Ng和學生Yue Hin和Thomas Yeung組成的街頭樂隊,表演了一些粵語流行歌曲,包括陳百強的《喝采》、《今天只做一件事》以及《最後派對》。最後,Alex Chen加入樂隊表演,並以一首經典流行歌曲《憑著愛》作壓軸演出,將氣氛推至高峰,為音樂會畫上完美的句號。

音樂會得以順行舉行,有賴各位表演嘉賓、老師及校友的精彩演出,亦非常感謝冠名贊助人區永熙先生SBS JP和一眾贊助人的慷慨支持,所有籌得的捐款將會撥入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助學金,以資助有需要的全職學生。

請按此處瀏覽場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