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九龍西分校現已隆重開幕活動重溫

日期
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特別教室

特別教室

特別教室設有酒櫃

特別教室設有先進的設備

特別教室設有先進的咖啡機

電腦室

詢問及報名中心

學生休息室

學生休息室

學院的教學中心遍佈港九,選址交通便利,以配合不同人士的需要。除現有位於港島及九龍東10所教學中心外,學院第11所教學中心 — 九龍西分校現已隆重開幕。分校位於荔枝角道888號,毗鄰荔枝角港鐵站,交通配套完善,為學生帶來最大的便利,貫徹學院多年來「把課室帶到學生中去」的辦學理念,實踐把教育帶進社區的專業使命。 

學院於3月10日在九龍西分校舉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典禮,學院董事局主席何立仁教授及院長李經文教授擔任主禮嘉賓,學院董事局、校友會及委員會成員等共約100名嘉賓出席見證學院的歷史時刻。 

學院購入該物業是為長遠教學發展策略之一,並以擴充教學及學生設施為主要用途。設施方面,共有詢問及報名中心、九個不同面積的課室、一個特別教室、兩個電腦室及三個學生休息室等,設施先進完善,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學習環境。 

因應現代社會對品酒、品鑑咖啡等學習需求,新校舍設有一個特別教室,並打造成專業級的「生活廚房」,配備酒櫃、意式咖啡機及玻璃製冷器等先進設備,對於有志成為專業品酒師、咖啡師或學習餐酒與美食搭配的人士,學習必能事半功倍。 

學生休息室設計匠心獨運,大量使用玻璃作為間隔,引進自然光線,使室內更顯明亮、充滿生氣;暖色格調營造了輕鬆的氛圍,學生置身其中有如身處家中般舒適,對學院的歸屬感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