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華懋集團演講室命名典禮2016年1月26日

日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楊光先生

支票移交

命名儀式

(左起) 陳達文博士、王燕玲女士、羅哲基先生、龔劉元春女士、龔仁心醫生、李經文教授、楊光先生、梁永祥先生、大衛.帕克先生、梁榮江先生

為答謝華懋集團慷慨捐贈25萬元港幣,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於2016年1月26日舉行華懋集團演講室命名典禮。

命名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楊光先生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

典禮上,楊光先生表示華懋集團視教育為現今社會重要的推動力。華懋慈善基金本著前主席龔如心女士「取諸社會,用於社會」的精神,希望是次捐款能紓緩部分學生的財政壓力之餘,更可透過助學金計劃,達成其學習目標,發揮所長。  

李經文教授感謝華懋集團對學院的支持。李教授表示在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的配對補助金計劃下,不少公眾人士或企業樂意捐款予政府資助的大學,支持年輕學生圓夢,但對於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這一類自負盈虧的學院並不受惠於此計劃,是次捐款對學院學生是一大鼓勵,意義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