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2019 生命科學及科技學院開放日 活動重溫

一年一度的《生命科學及科技學院開放日》於2019年11月23日圓滿舉行。當日舉辦了19個以健康及科技為主題的講座。是次重點講座以「迎接區塊鏈應用」為題,邀請到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安全系統平台部門總監張偉倫先生及CSG Consultancy 資訊總監陳家豪先生,到場分享如何在香港各行業中使用區塊鏈,並舉例說明哪些行業從區塊鏈中獲益最大。

我們亦邀請到養和醫院臨床病理科及分子病理科主任馬紹鈞醫生為大家講解分子基因組學在檢驗醫學中的前景。

開放日有不少反應熱烈的講座和工作坊,包括:「運動營養學:知識、事實與謬誤」、「後五十的運動與健康」、「中醫陰陽體質判定與保健」及「模擬飛行體驗及虛擬實景體驗 – 當上機長和機組人員」等,讓參加者了解多方面的知識。現場學科同事更為大家介紹並講解航空學、先進科技及電腦運算、生物醫學、中醫學、食品及營養學、體育、運動及康樂以及健康相關科目的課程。

另外,現場設有由中醫臨床中心及中藥房提供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及養生茶水坊,讓參加者免費試飲養生花茶。

這個開放日是一個豐富知識的學習活動,我們期待您明年繼續支持。想瞭解更多課程資訊,請即登入學院網頁https://hkuspace.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