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與The Flying Club 簽署備忘錄致力合作培訓航空專業人才活動重溫

日期
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宣布將與The Flying Club (Hong Kong) Limited共同促進學術合作,增強航空業界與航空系學生之間的聯繫,開展為航空專業人士而設的培育計劃。雙方並已於6月15日就此項合作簽署合作備忘錄。

鑑於香港國際機場未來第三跑道系統的人力需求不斷增加,學院與The Flying Club (Hong Kong) Limited簽署了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於學院舉行,並由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與The Flying Club (Hong Kong) Limited董事莫華昇先生代表簽署。

學院與 The Flying Club (Hong Kong) Limited 的第一個計劃為導師計劃,並將於 2021 年 9 月展開。The Flying Club (Hong Kong) Limited 將派出航空業界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擔任導師,為本學院的航空系學生提供專業的航空知識、指導和建議,望能為學生未來的職業路上打好穩健的根基。

The Flying Club (Hong Kong) Limited 導師計劃負責人黃韋恒機長表示:「來自 The Flying Club (Hong Kong) Limited的飛行員和航空專業人士,將分享多年來在航空業工作的豐富知識和經驗給學生,幫助他們選擇自己的職業道路。我們很感激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提供機會,為香港未來的航空專業人士作出貢獻。」

The Flying Club (Hong Kong) Limited成立於2021 年,其使命是為航空專業人士和熱愛飛行人士提供專業航空教育、社交場所和聚會場所。俱樂部定於今年12月開業,選址位於中環。設施包括會議室、飛行模擬器室、餐廳及休息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