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03
Jun 2017
(Sat)

跨界藝術:音樂 x 舞蹈 x 戲劇

Event of
Open SPACE 2017
Subject
Performing Arts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Date & time
03Jun 2017 (Sat)15:30 - 17:00 Free
Venue
Room 308, 3/F, Admiralty Centre, 18 Harcourt Road, Hong Kong (access via the shopping arcade escalators through Exit A, Admiralty MTR Station)
Speaker
  • Mike Orange, 音樂監製/作曲及編曲人/著名本地樂隊觸執毛之結他手

Mike Orange, 音樂監製/作曲及編曲人/著名本地樂隊觸執毛之結他手

MikeOrange曾為本地舞台劇、音樂會及舞蹈表演製作音樂,所參與的樂隊觸執毛曾成為<<時代雜誌>>封面人物,也被雜誌形容為「可能是近年在南中國冒起,最有魅力的樂隊」,在2009年12月更入選為CNNGo的「香港二十位必要看的人物」。

Enquiry
2975 5696
Remarks

Language - Cantonese


音樂、舞蹈與戲劇息息相關,而多媒體創作也在這科技日新月異的世代成為了大趨勢。那麼,音樂如何在不同的藝術模式中幫助人類表達不能言喻的情感呢?讓我們細聽曾為香港芭蕾舞團及本地劇團製作音樂的傑出音樂人Mike Orange分享其創作心得。作為一隊成功的獨立樂隊觸執毛的結他手,他亦會分享香港主流及非主流音樂的互動關係。音樂、舞蹈與戲劇息息相關,而多媒體創作也在這科技日新月異的世代成為了大趨勢。那麼,音樂如何在不同的藝術模式中幫助人類表達不能言喻的情感呢?讓我們細聽曾為香港芭蕾舞團及本地劇團製作音樂的傑出音樂人Mike Orange分享其創作心得。作為一隊成功的獨立樂隊觸執毛的結他手,他亦會分享香港主流及非主流音樂的互動關係。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