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02
Jun 2018
(Sat)

香港電影與音樂 -- 與金像獎得主一席話

Event of
Open SPACE 2018
Subject
Performing Arts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Date & time
02Jun 2018 (Sat)16:00 - 17:00 Free
Venue
Room 308, 3/F, Admiralty Centre, 18 Harcourt Road, Hong Kong (access via the shopping arcade escalators through Exit A, Admiralty MTR Station)
Speaker
  • 香港電影導演、編劇黃修平先生 ;
  • 電影配樂、廣告配樂、音樂人、唱片監製戴偉先生

香港電影導演、編劇黃修平先生

黃修平 --香港電影導演、編劇。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作品有《當碧咸遇上奧雲》(2004)、《魔術男》(2007)、《狂舞派》(2013)及《哪一天我們會飛》(2015)。2014年以《狂舞派》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

電影配樂、廣告配樂、音樂人、唱片監製戴偉先生

戴偉 --電影配樂、廣告配樂、音樂人、唱片監製。憑電影《狂舞派》、《哪一天我們會飛》及《點五步》先後三次奪得第33,第35屆及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奬最佳電影原創歌曲。

Enquiry
3762 0054
Relevant Programmes
戲劇研習文憑 流行音樂製作證書
Remarks

Language - Cantonese


很多人說,香港電影與音樂已經過了黃金時期。但其實近年很多人透過不同的電腦軟件創作出屬於自己的電影和音樂,並透過社交平台發佈自己的作品。由於參與電影及音樂製作的門檻大大降低,所以近年香港便湧現了一批出色的電影和音樂創作人。喜歡這兩門創意工業的朋友,究竟如何能夠在「逆境」尋找出路?讓我們細聽兩位金像獎得主(電影導演黃修平及唱片監製戴偉)娓娓道出他們在創作歷程上的點滴及心聲。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