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23
Nov 2019
(Sat)

迎接區塊鏈應用

Event of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and Technology Open Day 2019
Subject
Advanced Technology and Computing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Want to read more about the event recap?

Date & time
23Nov 2019 (Sat)11:00 - 13:00
Venue
香港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2樓楊健明教授伉儷演講廳 (204室) (金鐘港鐵站A出口)
Fee
免費
Speaker
  • 張偉倫先生 ;
  • 陳家豪先生 ;
  • 張少能博士

張偉倫先生

張偉倫先生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 安全系統平台部門總監 張偉倫先生是ASTRI的區塊鏈系統專家,是在香港實施區塊鏈應用的先驅,包括FinTech,財產和其他領域的應用。

陳家豪先生

CSG Consultancy 資訊總監 陳家豪先生擁有20多年建立和管理資訊科技及銀行業務的經驗。對象包括國際銀行、科技創業公司和上市公司。他也是多家知名大學的講師和企業顧問。

張少能博士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生命科學及科技學院總監

Enquiry
2975 5781 (alice.wong@hkuspace.hku.hk)
Relevant Programmes
Advanced Diploma in Big Data Analytics and Applications
Remarks

語言 - 粵語

部分參加者或有機會被安排透過現場直播參與講座。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

Blockchain application

演講嘉賓將分享如何在香港各行業中使用區塊鏈,並舉例說明哪些行業從區塊鏈中獲益最大。

 

部分參加者或有機會被安排透過現場直播參與講座。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