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31
May 2023
(Wed)

從管理事務到激動人心

Event of
Biz Win2Thrive Lunch Talk Series
Subject
Business Management, Innovation, Creativity and Entrepreneurship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Want to read more about the event recap?

Date & time
31May 2023 (Wed)13:00 - 13:30
Type of Event
Online Attendance
Fee
free
Speaker
  • Dr Andy Lock (Senior Programme Director, HKU SPACE)

Dr Andy Lock

駱博士擁有超過 30 年與不同背景的公司和個人合作的組織發展和教育經驗。憑藉在中國大陸和香港的豐富經驗,他在 4 個關鍵領域提供創新而實用、以人為本和循證的諮詢和教育:組織效能、領導力發展、人力資本和企業教練與輔導。 Andy擁有香港大學的學士和碩士學位,Webster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瑞士商學院的商業應用研究碩士學位及博士學位。他是Marshall Goldsmith SCC 授證企業高階領導人教練、擁有SCC 360度領導力測評認證、CDF、HBDI和TJTA分析師、DDI和Achieve Global培訓師等專業資格。

Enquiry
29107691/ 28678318 (ice@hkusapce.hku.hk)

在組織中,管理者很喜歡學習一些管理理論與工作,並應用在工作當中。隨著時間的推移,95後與00後逐步進入職場,他們的角色越來越重要時,那些慣用的管理方法變得不一定有效果,甚至反效果,到底應該嚴厲管理員工還是溫柔管理他們,看來是老闆和管理層的頭等大事。

Andy老師提倡管理者需要從管事、管人到關心的轉化。在講座中,他會說明面對改變,我們需要從心理學起步,應用教練式的領導力來幫助自己突破盲點,排除干擾,帮助個人、團隊和組織再蹬高峰。

是次講座Andy老師將從以下幾個方面分享他的灼見:

  • 管理的新趨勢
  • 概念:教練、教練式領導力、心理學
  • 發展:內部教練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