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

27
6月 2020
(星期六)

襌 – 助人自助,走出疫境

活動系列
開放日 2020
相關學科
藥物科學

感謝各位熱烈參與!

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16:00 - 17:00
地點
網上講座
費用
免費
講者
  • 香港及英國註冊臨床心理學家 鄧聿琪博士

香港及英國註冊臨床心理學家 鄧聿琪博士

鄧聿琪博士 是一位持有心理學博士(臨床心理學) 並接受香港和英國訓練的臨床心理學家。鄧博士現時為英國 (HCPC) 註冊臨床心理學家及英國特許心理學家。她除了為兒童,青少年和成年人提供臨床心理服務外,亦為家長和其他助人專業人士提供培訓/ 講座。鄧博士除了私人執業外,她現為香港大學佛學研究中心的助理講師及香港大學持續進修學院的講師。

查詢
3762 0081 (mandy.tym.chan@hkuspace.hku.hk)
相關課程
Certificate for Module (Zen for Professional Helpers)
備註

語言 - 粵語

襌 –  助人自助,走出疫境

透過本講座,鄧聿琪博士將幫助大眾認識「禪」的基本概念、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如何透過「禪」應對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包括人類與自然界的關係、社交及家庭關係、人與自我的關係等。「禪」的助人自助生活模式能使人在當下的暴風雨中站穩腳步,寬心地活下去。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