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增值空間開放日2018特別活動重溫

日期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一年一度的《增值空間開放日》已於6月2日圓滿結束。

今年學院共舉辦了58場專題講座、最新課程資訊簡介會及互動工作坊,涵蓋多個主題,包括:「藝術文化廊」、「語言學堂」、「身心健康館」、「市場動態站」、「專業培訓所」及「暑假滿fun學社」,為大家帶來不同範疇的資訊和持續進修學習體驗。

是次重點講座以「科技的變革: 手機支付年代」為題,邀請到來自八達通控股有限公司、Alipay Payment Service(HK)Limited、Mastercard(香港及澳門)及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於現場分享,講者們和參加者熱烈討論,帶起全場氣氛和參加者的踴躍發問。

今年開放日更新增了多個互動工作坊,包括:繁忙人士消脂之選 - 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防曬產品知多少、運動貼療法、現代水墨的體驗等,讓參加者有不同互動體驗。另外「Facebook & IG」遊戲攤位亦大受歡迎,為整個開放日增添不少歡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