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生活 學與教

增值空間 - 金融商業學院活動重溫

日期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在場觀眾對於貨幣投資十分投入

在場觀眾對於貨幣投資十分投入

image 2

image 3

image 4

金融商業學院就增值空間舉辦了多個專題講座,各行業的資深講者為大家帶來不同範疇的資訊,吸引了很多人士參加,現分享其中兩個講座的重點資訊。 

數碼智商 (DQ) -成就專業會計人才
處於數碼新世代,得到各位熱烈參與「數碼智商 (DQ) -成就專業會計人才」的講座!

講者Brian同我哋討論咗好多科技同會計之間的關係。

利用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NLP), 小機械人 (Chatbot)可理解你所想,和你對答如流。其他如Image Recognition 和Predictive Analysis亦有提及, 真是獲益良多!

例如透過一種會計軟件,便可自動運轉數據,和銀行對數,連做Bank Reconciliation 都慳埋。

科技日新月異,具有數碼智商Digital Quotient,才可以在數碼化的年代青出於藍。

請按以下鏈結了解更多課程資料。

* Non-Local Higher and Professional Education (Regulation) Ordinance
This is an exempted course under the Non-local Higher and Professional Education (Regulation) Ordinance. It is a matter of discretion for individual employers to recognize any qualification to which this course may lead.

2018最佳貨幣投資選擇後記

外匯市場十分波動,近期美元轉強,選擇那一種貨幣作投資成為一個熱門話題。「2018最佳貨幣投資選擇」的講座,邀請從事金融市場分析工作超過20年的英皇金融集團研究部高級經理梁家祺先生作為主講嘉賓,以輕鬆手法探討美元、主要貨幣、及黃金價格的當下情勢及短期前景。在座觀眾踴躍發問下,相信對於貨幣投資有興趣的人士必定獲益良多。

請按以下鏈結了解更多課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