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03
Dec 2017
(Sun)

《秋冬滋補好時節 — 秋收冬藏話湯水》

Event of
《秋冬‧滋陰補腎之時》講座
Subject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Want to read more about the event recap?

Date & time
03Dec 2017 (Sun)11:30 - 12:30 Free
Venue
金鐘海富中心2樓204室至206室
Speaker
  • 溫淼祥醫師(香港大學中醫臨床中心)
溫淼祥醫師(香港大學中醫臨床中心)

溫淼祥醫師(香港大學中醫臨床中心)

溫淼祥是香港大學中醫臨床中心的註冊中醫師,持有廣州中醫藥大學學士學位。他逢星期二全日、星期四全日及星期日上午於金鐘駐診;逢星期三全日及星期六全日於美孚駐診。

Enquiry
3761 1188 / 3762 4333
《秋冬滋補好時節 — 秋收冬藏話湯水》

香港生活步伐急速,節奏快、壓力大的生活,致使都市人提早出現衰退現象。正所謂:外在美,重在「吃」。以中醫角度而言,不論男女老少,若要調養滋補,須讓自己的氣血多吸收滋陰補腎的食物養分,一般通過食療方法效果較好,事半功倍。先秋收、後冬藏,此時是調養滋補的最佳時機,盡可能多儲存正能量及增強自身的免疫力,否則「冬不藏精,春必病溫」。本講座將從中醫角度向大家提供秋冬滋補的好方法,助你「補得其法」。

*場地座位有限,先到先得。因應安排,未能進場人士有機會被安排到其他場地觀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