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01
Jun 2019
(Sat)

DSE中文科摘星秘訣

Event of
Open SPACE 2019
Subject
Other Languages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Date & time
01Jun 2019 (Sat)15:30 - 16:30
Venue
Room 309, 3/F, Admiralty Centre, 18 Harcourt Road, Hong Kong (access via the shopping arcade escalators through Exit A, Admiralty MTR Station)
Fee
Free
Speaker
  • HKU SPACE 兼職教師洪翠欣小姐

HKU SPACE 兼職教師洪翠欣小姐

洪翠欣小姐,香港大學中文系碩士,身兼大專講師丶補習老師及參考天書作者,擅長以輕鬆速效的方法提升同學成績,對考試趨勢瞭如指掌,當中自設教材能提升學生成績及鞏固所學,有口皆碑。

Enquiry
2975 5692
Relevant Programmes
DSE 中國語文科閱讀理解精讀班 DSE 中國語文科專題研習班 (卷一及卷二) DSE中國語文科寫作能力特訓班 DSE中國語文科指定文章應試班
moreRelevant Programmes
Remarks

Language -Cantonese

 


中文科文憑考試一直被喻為「死亡之卷」,原因在於閱讀理解篇章內容艱深丶作文題目闊丶綜合能力題型多變。當中最讓學生束手無策的是題目變化多而深,但要求學生在極短的時間寫出精準的答案,稍欠訓練的同學未必能夠順利完成。其實,同學只要細心留意過往的考題,會發現考核內容是有跡可尋的。本講座希望給予同學應考中文科文憑試的建議,包括題目趨勢、重點答題技巧及溫習建議,從中令同學踏上奪星的康莊大道。各位準備好開啟這道奪星之門了嗎? 講座內容如下: 1. 2020年中文科文憑試考試重點內容及趨勢分析 2. 閱讀理解攻略:12篇指定文章的重要性及溫習方法 3. 作文攻略:記敘文扣題技巧 4. 作文攻略:5**作文昇華技巧 5. 整體溫習建議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