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01
Jun 2019
(Sat)

梵文種子字書法示範及學習

Event of
Open SPACE 2019
Subject
Other Languages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Date & time
01Jun 2019 (Sat)11:00 - 12:00
Venue
Room 3406, 34/F, United Centre, 95 Queensway, Admiralty, Hong Kong
Fee
Free
Speaker
  • HKU SPACE 種子字書法導師陳漢全先生 ;
  • HKU SPACE 種子字書法導師張少強先生

HKU SPACE 種子字書法導師陳漢全先生

陳漢全先生 (佛教真言宗光明流阿闍梨) 陳漢全,自由藝術創作者。作為跨媒體的自由創作藝術家,由他的專業範疇,獨特的攝影角度及技巧,加上運用不同的媒體,創作出「另類」的藝術作品。 數年前,機緣巧合下,接觸到真言密法。在修密法的同時,更被當中的「悉曇文字」深深吸引著。隨著自己不斷深入鑽研,終於體驗到其當中的精神。繼而在這些年來,以梵文悉曇書法作為人生修養及作藝術分享,不遺餘力。 為致力推廣悉曇文字,現於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教授「種子字研習班」。

HKU SPACE 種子字書法導師張少強先生

張少強 先生佛教真言宗光明流阿闍梨及教授師,並於HKU SPACE 教導「梵文悉曇種子字」之真言要旨。張少強先生現職工作主要專責智能家居和智慧城市產品的發展,並提供相關的應用方案。在工餘時,積極修行真言密法,以體驗其對於人生身心靈健康之入世應用。

Enquiry
2975 5879
Relevant Programmes
種子字研習班
Remarks

Language - Cantonese


介紹書寫真言種子字,及如何自制書寫種子字工具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