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23
Nov 2019
(Sat)

可持續發展專業: 為何香港迫切需要更多人才?

Event of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and Technology Open Day 2019
Subject
General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Want to read more about the event recap?

Date & time
23Nov 2019 (Sat)12:00 - 13:00
Venue
香港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3樓302室 (金鐘港鐵站A出口)
Fee
免費
Speaker
  • 黎廣德資深工程師

黎廣德資深工程師

黎廣德先生 資深工程師 低碳亞洲行政總裁 一直以貢獻綠色方案和投入環保工作為職志,他是「公共專業聯盟」和「香港可持續發展公民議會」 的創會主席,及香港首個本地環保團體「長春社」(成立於1968年)的前任主席和現任董事。2002年,他以長春社主席身份,帶領香港的非政府代表團前往約翰奈斯堡參加聯合國主辦的可持續發展世界峰會。其後,香港非政府組織代表團參與聯合國在峇里(2007年) 、哥本哈根(2009年) 及巴黎(2015年12月) 舉行的氣候變化國際會議,他亦擔任聯合團長。黎廣德先生曾任可持續發展國際匯報守則編訂機構「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RI)的持份者議會會員,也曾連續多年擔任香港會計師公會可持續發展報告大獎的評審委員。 黎廣德先生的專業是土木工程師,在參與成立低碳亞洲之前擁有超過25年商界經驗,專注策略性顧問工作、工程管理、技術和基建投資。

Enquiry
2975 5781 (alice.wong@hkuspace.hku.hk)
Relevant Programmes
Certificate for Module (Sustainability Professionals) Certificate for Module (Climate Action Professionals)

很多公司和組織已經開始意識到,氣候變化和可持續發展已經是當今全球化背景下的必然挑戰。

氣候變化令商界不能再選擇 "維持常態" ,更令各行各業的機構面對非改不可的挑戰。針對氣候變化的行動,源自國際協議,不但催生了改革,也同時製造了鉅大的商機。

參加者或有機會透過講座接觸到本學院相關之課程。
學院保留取消及更改講座詳情之最終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