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Events

21
Jun 2021
(Mon)

中醫網上專題講座 - 日常自我保健推拿

Subject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The above event has bee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events.

Want to read more about the event recap?

Date & time
21Jun 2021 (Mon)13:00 - 14:00
Venue
Zoom網上講座
Fee
費用全免 (Free)
Speaker
  • 柯戰兵老師

柯戰兵老師

畢業於北京中醫藥大學中醫系中醫專業,之後一直在北京中醫藥大學附屬東直門醫院按摩科從事臨床醫療及帶教工作。高年資主治醫師、講師。臨床擅長推拿結合針灸治療各種軟組織損傷及退行性疾病。現主要從事教學及推拿醫療工作。

Enquiry
溫先生:3762 4216 (只供查詢) / 報名方法只限網上申請
Related link
保健推拿基礎證書
推拿學證書
推拿學文憑
推拿學高等文憑

推拿學是一門獨到精湛的學問,僅憑雙手不同的手法操作,從而達到預防疾病的目的。本講座旨在簡單介紹一般的自我保健技巧,例如自我保健推拿、伸展及拉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