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What's Happening News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舉辦攝影深造文憑課程首兩屆畢業生聯展

Date
12 Feb 2014 (Wed)
Press ReleaseAnnouncement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本月底舉辦「攝影深造文憑2012-2013第一屆及第二屆畢業生聯展」,透過See-Saw-Seen與觀眾建立互動關係。
 
See,初見表象;
Saw,領會意象;
Seen,啟迪想像。
 
觀看與攝影密不可分,同時互相影響;讓我們循著See-Saw-Seen的過程,深入探討了無邊際的影像世界。
 
經過百多年的發展,攝影已超越純粹的畫面呈現,而成為一種獨特的語言。32位來自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攝影深造文憑課程的畢業生,以See-Saw-Seen為題,喻意他們攝影路上的進程,讓觀眾透過再三細看,感受細味影像所帶來的啟示。見證來自不同界別、不同背景的他們,如何在一年的學習裡,發展出別樹一格的影像語言,論述他們心中所思所想。
 
展覽詳情如下:
地點號展覽館
展覽日期:24/2 (星期一)下午7時至下午8時
     25-27/2(星期二至四) 上午9時至下午8時
     28/2(星期五)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活動查詢:5360 2949 (Samson Cheung)
畢業生作品預覽:pgdgradshow.wix.com/see-saw-seen 
 
傳媒查詢: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助理經理(傳媒關係)朱麗儀小姐
電話:2975 5854,電郵: emily.chu@hkuspace.hku.hk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傳媒關係助理 雲嘉裕小姐
電話:2910 7689, 電郵:vicki.wan@hkuspace.hku.hk